开战了。 如果真有那个必要与诸族开战,还需要这班家伙来劝么,肯定不需要。 他在回来的那一刻,直接就可以挥军直上,不把诸族打残不罢休。 可现在不仅没那个必要,就算有那个必要,他也不会下达这个进攻令,因为现在与诸族开战不是好时机,甚至是最坏的时机。 陆沉手下的狂热军团实在太能打了,各种辅助力量又强,魔族主力光是应付狂热军团就够费劲了,那里还有精力再去应付二亿五千万的诸族联军? 更重要的是,狂热军团在这里不是孤军,指定不会跟魔族主力单打独斗,必然是与诸族联军并肩作战,一起抵御五六亿的魔族战士。 狂热军团加诸族联军,足够魔族主力大军喝一壶大的了,魔族园主想想就头大。 这已经不是魔族人多的问题了,而是狂热...
...
近似维多利亚时代的异界! 蒸汽朋克下的神秘生物!未知宝藏!以及失落传说! 一个人造生物兵器穿越到这个奇妙的世界! 完成一段奇妙的人生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