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亲爱的王俞女士:朝八晚十的人怎么能不暴躁嘛?今天又加班!
忙得想哭,想摔键盘。
实习生说我是负能量的人,他要是我这个工作量,他未必有我脾气好。
而且我都没有说他呢,只是焦急叹气,和我的ai聊天,吃两口蛋白棒,晚上吃完外卖又继续工作,一直到十点。
过程中跟五六个人沟通对接,赶截止日期,看那些人报的那些狗东西,乱七八糟的,现在在这里写日记都要翻两个白眼。
饿了,但是10:54了,忍着。
今晚上我点的是我最:()写给想念的她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